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无硅油洗发水哪个好 十月妈咪孕妇无硅油洗发水温和不刺激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27日 09: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产期间因为体内的雌性激素分泌、营养补充等发生变化,加上各种因素乳紫外线、电器辐射、心情烦躁等会导致头皮层产生有害自由基,破坏了头发的蛋白质,令孕妈咪的头发变得枯黄、脆弱、缺乏弹性。十月妈咪孕妇洗发水全新植物精华,温和无刺激,重塑飞扬秀发。

无硅油洗发水哪个好  十月妈咪孕妇无硅油洗发水温和不刺激

处于孕产期的妈咪必须要了解硅,普通的日化产品普遍都含有硅。今天十月妈咪孕妇洗发水就带着你直击“硅”的真相,让准妈妈保护好孕产期间的安全健康。硅油简称聚二甲基硅氧烷,不溶于水,会在头皮表层包裹一层油膜无法清洗干净,时间久了会随着使用的次数一层层包裹头皮和发丝,影响头皮毛囊的新陈代谢,引起头皮发炎、敏感、掉发等情况发生,若是长久使用这些日化产品会加速头皮衰老,导致头皮瘙痒、发质枯黄,严重的话会导致白发或者是脱发。

无硅油洗发水哪个好  十月妈咪孕妇无硅油洗发水温和不刺激

无硅油洗发水哪个好  十月妈咪孕妇无硅油洗发水温和不刺激

十月妈咪孕妇洗发水无硅油植物配方,打破硅油膜的厚重感,起泡绵密,温和不刺激头皮,洁净无残留,让孕妈咪的秀发毫无阻隔的吸取植物能量。在保持头皮滋润的同时深层洗净皮脂和污垢,深入滋养孕妈妈的秀发,还原孕妈咪秀发本身的轻盈柔亮,重现丰润亮泽。

十月妈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