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乐鼠童装 |“贝乐时尚 非你莫属”赶快行动起来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2月27日 10: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贝乐鼠童装外套大牌优雅,蕾丝条纹,独特的浪漫与唯美,精致时尚,宝宝穿上给人带来一种如梦如幻般的美妙体验。同时也有着大牌的穿搭风范。

时尚拉链的开衫设计,方便孩子们自己穿脱。精致的蕾丝花纹的点缀,为整体增添了几分魅力的俏皮感。立体裁剪加上完美的版型是设计师们根据人体工程学的测量分析裁剪初二最符合儿童身体曲线呈现的弧线裁片,让孩子穿上后充更加的温润可爱。高端的袖口,耐洗不起球,塑形也美观。最后的连帽设计干净利落,简约大气,可以守护宝宝的头部美观又实用哦。

不一样的时尚就在贝乐鼠,想更多了解贝乐鼠品牌的就到官网上约一约吧。“贝乐时尚 非你莫属”赶快行动起来吧!

贝乐鼠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