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妈妈果孕妇袜:贴身呵护妈咪的月子期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27日 11: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坐月子需要穿袜子保暖吗?这是月子妈咪们很想深入了解的一个富有争议的问题,很多女性都认为坐月子保暖只是传统女性的一些旧思想,现在也有很多人效仿美国人的坐月子方法,不保暖,直接出门活动。那么月子妈咪是否需要穿上袜子来做好脚步保暖工作呢?妈妈果孕妇袜吸汗排汗轻松透气,贴身呵护妈咪的月子期。

妈妈果孕妇袜:贴身呵护妈咪的月子期

妈妈果孕妇袜无骨工艺纺织,细密柔软的包裹住妈咪的脚部。立体的Y型承接,一次成型,舒适不磨脚,还能有效的缓解脚部压力。加强弹力花边的松口设计,不勒腿,便于孕妈妈随着孕期月份的变化而导致脚部浮肿时穿着,让脚趾头更加的束缚,同时有效的缓解孕妈妈脚部浮肿的酸痛感。

妈妈果孕妇袜:贴身呵护妈咪的月子期

妈妈果孕妇袜:贴身呵护妈咪的月子期

月子妈咪睡觉时穿着袜子不仅可以预防感冒,同时还可以保护月子妈咪脚部的温度。妈妈果孕妇袜温馨提醒各位月子妈咪:不仅仅妈咪的衣物选择纯棉透气性好的,袜子也不例外,也要选择纯棉透气的。

妈妈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