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朵爱婴幼儿食品即将亮相第25届京正展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2月27日 13: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时间在不断的流失,即将进入阳春三月。在三月,我们将迎来孕婴童一大盛事:2017第25届京正展。本次展会将于2017年3月25-27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开幕。本次开展吸引无数孕婴童企业参展、孕婴童市场经销商观展。我们朵爱婴幼儿食品也将会与你相约在此,欢迎各位经销商亲临展位:E2F01。

朵爱婴幼儿食品即将亮相第25届京正展

朵爱是一批国内知名的医学、儿童营养学以及食品安全等相关专家以及行业资深人士组建,从品牌创建之初到现今,在市场中国取得骄人的市场业绩。公司整合GMP营养健康品制造集团等机构,向市场推出了产品安全、营养的产品系列婴幼儿营养、孕产妇保健、儿童肠道护理为科研方向的近50多个单品,销售网络覆盖全国,深受用户好评。

朵爱婴幼儿食品即将亮相第25届京正展

市场在不断的发展中,我们朵爱也需要吸收更多的新鲜“血液”,让朵爱在市场中更加有活力。本次参展京正展,一方面是通过本次参展与更多的经销商能够面对面的洽谈,了解经销商需求与诉求;另一方面则是通过本次展会平台进行品牌宣传与产品宣传,让更多的经销商以及消费者了解与认可朵爱。

京正展时间:2017年3月25日-27日

朵爱展位号: E2F01

京正展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朵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