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可爱洛彼婴幼儿浴巾 邀你一同体验“成长”的快乐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2月28日 09: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款好的浴巾对宝宝来说真的非常重要,不光光要考虑会不会伤害到皮肤以外,还要关心用在宝宝身上擦的舒不舒服,有没有过敏之类的问题。

可爱洛彼婴幼儿浴巾的品质由细节体现,给你高品质的生活,带给你和宝宝健康的呵护。

可爱洛彼婴幼儿浴巾经典简约的纯色浴巾,比棉更柔软的浴巾,浴巾的割柔工艺柔软度是棉的三倍哦!而且两面都不会掉毛。因为采用的是涤棉磨绒材质,亲肤更健康,同时吸水性也很强。精细的毛圈加上精致的锁边都是那么的完美。

可爱洛彼婴幼儿浴巾简约的设计,更加的耐看哦,再加上点花纹的点缀,就是经典的符号哦。爱洛彼婴幼儿浴巾专为宝宝私人定制,邀你一起见证宝宝的成长。

可爱洛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