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金宝贝连衣裙怎么样 金宝贝连衣裙带给宝宝不一样的人生体验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2月28日 10: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金宝贝连衣裙拿到手就感觉特别爱的一款仙裙,公主气质范十足,小仙女们出游必备的连衣裙哟,胸口和袖口的设计带有蝴蝶结花纹的设计这样的话更加的凸显优雅甜美的气质。小编都迫不及待的想看到小仙女们晒照了啦!

金宝贝连衣裙注重宝宝的穿着舒适性,设计师会按照不同身高段的宝宝量身定制,让宝宝的身高决定衣服的尺码。

金宝贝连衣裙面料柔软亲肤、吸汗透气、天然健康。包边的圆领设计,圆润耐穿;蝴蝶结的设计,增添了款式的亮点;无袖袖口的设计,宝宝穿着更加的舒适;宽松防小裙摆,让宝宝活动更加的自如;后背拉链设计也方便日常穿脱;精湛的工艺,舒适耐穿,尽显高贵的品质。

宝宝向往的舒适,往往决定于裙子细节。穿上金宝贝连衣裙带给你不一样的人生体验!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