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渠道 > 正文
伊利与部分战略供应商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做出战略调整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2月28日 10:48来源于:乳业时报
分享:

2月26日,“品质筑基业 共创赢未来”伊利集团2017年度供应商大会在呼和浩特召开。利乐、康美、杜邦、嘉吉等来自国内外近500家供应商汇聚一堂共谋发展大计。会上,伊利与部分战略供应商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通过双方多领域深度合作,在严把全产业链质量关的同时,为伊利“创新”和“国际化”发展战略提供助力。同时,伊利集团还为表现优异的供应商颁发了各类奖项。

据了解,在伊利的发展历程中,供应商不仅是原辅材料的提供者,更是伊利品质的保障者,创新发展的推动者,在双方携手共进的过程中伊利与全产业链合作伙伴实现了共赢发展。2016年前三季度,伊利实现营业总收入461.71亿元,净利润44.05亿元,稳居行业第一位,其中净资产收益率和净利润率均居全球第一位。在荷兰合作银行发布的最新“全球乳业20强”排名中,伊利成功跻身全球乳业8强,稳居亚洲乳业第一,创造了中国乳业有史以来的最好成绩。多家供应商也在与伊利的合作过程中逐渐成长为行业翘楚。进入2017年,中国经济仍然面临着下行压力,各行业要想保持发展势头不减不但要直面困难加倍努力,更离不开全产链上合作伙伴的共同奋斗。伊利集团举办此次大会,便旨在与供应商统一发展目标共创美好未来。

伊利集团相关负责人在大会上对合作供应商提出两点要求:一是供应商作为产业链的最前端,直接决定和影响着伊利的产品品质,对于保证产品品质应该保持高度的敬畏心,这也是双方长期稳定合作的基础。伊利希望同供应商一起在发展过程中始终把品质放在最重要位置,共同打造“品质供应链”。二是供应商要助力伊利采购战略转型,不仅要夯实自身基础能力建设,升级装备水平、提升管理能力,还要作为伊利“产业链”上重要的创新资源,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在产品创新、管理创新方面挖掘潜力,共同为伊利的发展建言献策,提高产业链的创新竞争力。

为了加强和深化合作,秉承“互信、互利、共赢”的原则,打造可持续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利乐、康美、杜邦、嘉吉、帝斯曼等多家供应商,与伊利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并郑重承诺要与伊利携手,打造一流产品品质,助力中国乳业发展。同时,未来将与伊利在新品开发、市场推广、资讯共享、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推动双方合作价值的增值。

乳业时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