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娜拉宝贝宝宝学步鞋怎么样 给宝宝无微不至的幼足保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2月28日 11: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第一步,是生命开始行走的第一步,婴幼儿的足根正处于发育期,若鞋子选购不合理,很容易造成宝宝足部骨髓发育畸形。也不能贪图便宜、敷衍了事,鞋子的材料、形状、高低、轻重都会影响孩子脚形的生长。

娜拉宝贝宝宝学步鞋的设计理念是将环保、安全、舒适、个性融合为一体。舒适简洁的造型,鲜明时尚的个性,纯正的欧陆风,简直是一双健康的机能鞋。
娜拉宝贝宝宝学步鞋看得见的舒适,全包式的鞋底、15度的鞋头设计、1/3曲折鞋底、加固的之跟 和反毛皮材质都有利于宝宝的脚部发育。

健康舒适的童鞋,娜拉更懂。鞋子表面还有便捷的魔术贴,尽显可爱风。透气的内里让宝宝的双脚保持持久的干爽。喜欢的亲可以去官网看看哦!

娜拉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