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丝塔芙保湿润肤露怎么样 丝塔芙敏感肌乳液温和保湿锁水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28日 11: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妈妈们现在使用的保湿护肤产品保湿锁水的效果好不好呢?使用的那些护理产品以后是否还会出现皮肤干燥起皮、肌肤松弛、过敏瘙痒、油腻不光滑、暗黄无光泽等现象呢?丝塔芙补水敏感肌乳液想说以上的这些症状超过2个以上,就说明了孕妈妈的现在使用的护肤产品保湿效果不佳,不易锁住水分。

丝塔芙补水敏感肌乳液弱酸温和护肤,接近人体的PH值,安全用于各类敏感性肌肤人群以及特殊时期的孕妈咪。同丝塔芙补水敏感肌乳液质地轻薄不刺激,保湿滋润不油腻,在肌肤表明形成一层保护层的营养素,有利于调节肌肤老化极易干燥皮肤,帮助孕妈妈修复晒伤的肌肤,锁住水分,缓解皮肤的干燥感。

丝塔芙补水敏感肌乳液植物提取的保湿因子,可以吸取空气中的水分为孕妈妈的肌肤保湿锁水,改善水分的渗透力,补充角质层的水分,填补角质层的缝隙,并在皮肤的角质层留下一层屏障,防止水分的流水,改善孕妈妈的肤质、柔软度以及弹性。

丝塔芙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