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市场上的喜宝奶粉有假的吗? 德国本土喜宝奶粉如何辨别真伪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2月28日 14: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机奶粉品牌喜宝,它有着100多年的品牌历史,无论是产品质量还是营养,都值得肯定。进入中国市场之后,备受消费者的喜爱。但也有些宝妈问:如何鉴别喜宝奶粉的真伪?

如果问国内销售的喜宝奶粉会不会有假的,这个小编很难保证。但是小编可以告诉你的就是:喜宝奶粉在德国是不存在假货的。这是为什么呢?奶粉在德国属于福利性产品,为了保证每一位婴幼儿都能过吃上奶粉,都会对上架的婴儿奶粉进行利润补贴,使得婴儿奶粉控制在合理的价格内,再者奶粉厂家可以良性的去发展。所以说,德国本土乳企不需要作假从中获利。如果你购买的喜宝奶粉是从德国进口而来,肯定是没有假货的。

很多宝妈对于奶粉的鉴别都是来自购买经验,奶粉的成色以及宝宝食用的情况等等,这些经验都是没有什么科学依据的,并不能够成为判断一个奶粉是否是伪劣品的唯一手段。如果你在国内购买的喜宝奶粉说可以追溯,想必也是卖家为了让消费者放心购买做的噱头吧。

在这里,我们提醒广大的消费者在购买奶粉的时候,请认准正规渠道。

喜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