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西安安诺乳业与您相约第25届北京·孕婴童展品博览会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2月28日 16: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暖风阵阵,我们走进三月看尽繁花的同时,可不要错过了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开幕的2017第25届京正·北京孕婴童产品博览会。时间是:2017年3月25-27日,我们西安安诺乳业也将与您相约第25届北京·孕婴童展品博览会!此次展会西安安诺乳业有限公司携小帅羊、羚滋、贝加智品牌亮相本届展会。

经过多年的市场发展,西安安诺乳业产品畅销西北及四川、河南、重庆、江西、江苏等全国三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尤其在长江以南地区享有较高知名度,深受消费者喜爱与信赖。

此次参加第25届京正北京展,一方面是与经销商面对面的交流,获取到经销商想要了解的内容以及需求企业提供的支持等;另一方面也是借助本次展会平台,将西安安诺乳业产品传递给更多的经销商以及消费者,让他们了解与认可西安安诺乳业产品。做好2017市场布局战略实施的前提,让2017市场更加的宽广。

展会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北京顺义地区天竺地区裕祥路88号)

展会号:E3C12-C13

贝加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