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纳乐美关于积分的重要通知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2月28日 16: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奶粉品牌在销售的时候,都会增值给消费者一定的积分。当积分达到一定程度或梯度的时候,就可以通过官方网站进行积分兑换。虽然积分不是很多,但是购买次数多了之后,这积分还是可以兑换到宝妈很心仪的东西哦。有些是玩偶,有些则是奶粉折扣券等等。如果你错过了兑换积分的时间,可是要被系统自动清零的哦。小编现在要告诉你的就是:纳乐美发布了关于积分的重要通知!

各位纳乐美合作伙伴和消费者:

纳乐美一年一度的积分清零活动及新的积分兑换系统将于2017年5月1日正式启动。2017年5月1日零点,您积分账户上的分值将全部清零,5月1日零晨后可正常积分;同时,请大家严格按照积分兑换要求及流程操作,积分兑换仅限同系列产品(同等分值可兑换同系列不同阶段的产品),但不同系列产品不可相互兑换。如有疑问,请拨打400-037-3768进行咨询。

另特别通知,2017年5月1日开始,老版纳乐美金装系列产品(请见下图)全面停止积分兑换。请各位合作伙伴和消费者在5月1日前抓紧时间兑换。详情请拨打400-037-3768进行咨询。

老版纳乐美金装系列产品如下图:

纳乐美关于积分的重要通知 纳乐美关于积分的重要通知 纳乐美关于积分的重要通知

纳乐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