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mothercare2017新生儿春夏新款服饰上市
行业编辑:lemon
2017年03月01日 11: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mothercare2017的新生儿春夏新款服饰实在太惹人爱了,延续了mothercare特有的精致连体设计理念,全面呵护新生婴儿娇嫩的肌肤,带来纯粹舒适的全新穿着体验。边听音乐边欣赏吧,现在mothercare门店已全面上新啦,欢迎莅临选购~

01 Happy Days系列

当柠檬与苹果“活”了起来,每个萌萌哒水果元素图案都拥有记几可爱生动的小表情,配色依旧是清新的马卡龙色系,如饮甘醇,如食美珍,如沐春风。

02 Little Mouse系列

或许每季的新款都少不了一位少女心设计师,永远纯真的白色与樱粉色两相宜,给你一点甜甜,让你今夜很好眠,捏捏你的笑脸,让你喜欢整个明天。

Mothercare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