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十月妈咪孕妇面膜如何 能让妈咪放下那道心防吗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01日 13: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咪怀孕之后就把青春和时间交给了未出生的宝宝,孕期的妈咪不再化妆,坚决抛弃了粉饼、眼影、口红之类的化妆品,同是也不敢随意的使用护肤产品,即使基本的爽肤水、乳液等一系列的基本护肤都不再轻易的使用,甘愿当一个人们口中的“黄脸婆”。孕产期的孕妈妈们不妨看看十月妈咪孕妇面膜如何?能让妈咪放下那道心防吗?

十月妈咪孕妇面膜如何  能让妈咪放下那道心防吗

十月妈咪孕妇面膜精华液中的植物营养分子解构小,并采用天丝纤维膜布,由天然的树木纤维制作而成,润透肌肤,为孕肌补充流失的水分,给予肌肤滋养修护、持久水润的功效、能够轻轻松松的渗透肌肤底层深至于角质层,滋养唤亮暗黄无光泽的孕肌肤。让面膜的触感如丝绢般细腻透薄,紧密贴合脸部轮廓,体验十月妈咪孕妇面膜给妈咪带来的清透服帖的自然敷感。

十月妈咪孕妇面膜如何  能让妈咪放下那道心防吗

十月妈咪孕妇面膜如何  能让妈咪放下那道心防吗

天丝本是一种四润状态下强力远胜于纤维素纤维,在好的湿度下可以随意的拉伸,在紧密包裹脸不要的情况下适合任意脸型的妈咪。十月妈咪孕妇面膜通过轻薄的膜布,让空气中的水汽具有保留水分精华的特性,实现了对孕产期妈咪每一寸肌肤的细腻呵护,让孕产期妈咪畅想自然清透的隐形面膜新体验。

十月妈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