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倍尔欣告诉你宝宝服用益生菌需要注意这些问题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01日 14:30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妈咪在给宝宝服用保健品时,多多少少都会产生一些疑问,比如日常中最常见的益生菌。

倍尔欣告诉你宝宝服用益生菌需要注意这些问题

1、长期服用益生菌会不会有依赖性?

不会有依赖性,我们采用的菌种,都是一些人体生理性益生菌,是人体本身就有的菌群,对人体无任何不良反应。并且我们采用的菌种全部都在国家卫生部规定可用于食品菌名单中,益生菌的使用历史已有几百年,甚至上千年,我们食用的黄酒、醋、酱油、泡菜等都是益生菌发酵的非常安全的被证明是安全的。

倍尔欣告诉你宝宝服用益生菌需要注意这些问题

2、酸奶中也有益生菌吗?和酸奶是不是就不用补充益生菌了?

酸奶中含有的益生菌大部分属于过路菌,而且购买时里面的那些菌可能已不是活菌,因为在液态环境下,益生菌只能存活3天到2个星期。另外酸奶中的菌种大多未经过特殊技术处理,所以容易受到胃酸、胆盐的破坏,无法在肠道中定植发挥作用,酸奶的发酵只有两种,而我们的益生菌多达6种,并且含有多种益生菌,双益组合效果更佳。

3、服用益生菌注意什么?

日常生活中很多不经意的举动,会破坏我们体内的菌群,在饮食中我们应注意,比如花椒、大料、咖喱、蒲公英、芦荟等含量杀菌成分的食物,再就是含防腐剂过多的食物。药物抗生素、黄连素等杀菌成分的中西药在非必要的时候尽量少的摄入。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