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米妮哈鲁童装春装新款上市 时尚潮童要这么穿搭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01日 16: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光正好,你打算带孩子去哪里春游呢?去旅游可要打扮的美美哒,你给孩子的新衣服准备好了吗?米妮哈鲁童装春装新款上市,时尚潮童就要这么穿搭!赶紧来瞧瞧!

经典的牛仔背带裤搭配一顶休闲的鸭舌帽是不是很阳光呢?小女孩也可以打扮的帅气十足哦!

一套休闲的运动装舒适又大方,色彩拼接设计时尚又经典,让孩子爱上运动身体棒!

瞧这迷你的小碎花雪纺裙,小女孩穿上它宛若翩翩小仙女,又似快乐的蝴蝶,让整个旅途多姿多彩!

春天是百花争艳的季节,这套休闲的运动裙装色彩亮丽,为春天增色,让心情更美丽!

粉粉的淑女风格更适合小公主,白色的纱裙搭配粉嫩的针织衫彰显小公主甜美的气质,温暖又时尚!

怎么样,你选好给孩子买哪一件了吗?这些你不喜欢没关系,米妮哈鲁还有更多新款童装等你来挑!款式多多,风格独特,总有一件能俘获你的心!

米妮哈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