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天使森林洗护告诉你:春天宝宝的肌肤健康小知识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02日 13: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季已经开始了,春暖大地,万物复苏,让许多家长迫不及待的想带着宝宝们感受室外的暖阳。虽然宝宝可以近距离的感受自然的奇妙,但问题也会随之发生。春季十分的干燥,出门之后需要仔细呵护宝宝的肌肤不失水分,才可以。再加上暖暖的春季,也是细菌滋生比较快的季节,玩耍后回到家还是需要好好的清洗一番才可以。那么,春天宝宝的肌肤需要怎么呵护,才不会受到伤害?

春季干燥,需要及时护肤

春季虽然比较的暖和,但是天气却异常的干燥。在这个时候,家长需要及时的给宝宝补水,才能够更好的保证宝宝不缺水,皮肤才能保持水润。当然,早晚护肤还是需要的。天使森林精华保湿滋润霜,精选萃取植物精华,给予宝宝们天然的呵护。

春季细菌滋生,需要及时清洗

在外玩耍了一天,回到家之后家长朋友需要对宝宝进行彻底的清洗一次。将灰尘以及细菌清洗掉,免得影响到宝宝的健康。天使森林洗发沐浴露,同样萃取植物精华,不刺激无泪配方,让宝宝洗浴不哭闹。

春季勤换衣,需要及时洗涤

在这里,我们要提醒广大的家长朋友:宝宝们的衣服请使用专用洗涤剂。我们常用的洗衣液等等会对宝宝的肌肤产生一定的刺激,天使森林多效洗衣液,无残留不刺激,让宝宝的衣服更舒适。

在春季,我们家长需要多多留心,不要让细菌趁机而入,影响宝宝健康。在这里,天使森林请缨:呵护宝宝健康。

天使森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