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央视《消费主张》检测婴儿纸尿裤 国产安儿乐完胜洋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02日 13:42来源于:中国网
分享:

目前市场上的纸尿裤品牌多达数十种,产品宣传也是五花八门,功能越来越多,家长们是否觉得头晕眼花,挑昏了头,又或者是盲目相信进口大牌?央视财经频道的权威栏目《消费主张》在近期制作了一期关于纸尿裤选择的节目——《你不了解的中国制造:婴儿纸尿裤》, 用盲测、专业实测、技术监测的方式对10款不同国家、不同品牌的纸尿裤产品进行专业测试,安儿乐纸尿裤代表国产纸尿裤在薄度、吸水性及反渗性方面均完胜了进口大牌纸尿裤。

(央视《消费主张》节目中出现的国产尿裤领军品牌安儿乐的产品)

在节目中,共挑选了10款不同国家、不同品牌的纸尿裤产品。10款产品中,5款为进口品牌,5款为中国品牌。

(右2为安儿乐特柔小轻芯)

在节目中,除了专业的科学测试外,还邀请了妈妈和宝宝们亲自对纸尿裤进行多方位的盲测。在柔软性测试中,妈妈们戴上眼罩,在看不到任何品牌的情况下,单纯用触感来选出自己中意的3款纸尿裤。在纸尿裤穿着体验的测试中,让两组宝宝分别穿着中国品牌与进口品牌进行跑步PK,滑滑梯和摇木马比赛,以及高难度的足球赛。比赛结束后,观察纸尿裤的外观是否起坨断层。在这两项盲测里, 安儿乐纸尿裤以优秀的品质得到了妈妈和宝宝们的一致认可。

除了让妈妈和宝宝们进行直观体验外,在恒安安儿乐的专业实验室里,利用精密仪器,对各大品牌的纸尿裤进行专业测试和技术监测。在纸尿裤厚度测试中,安儿乐在测验中表现良好,芯体厚度仅有0.1cm。除了厚度测试,还利用生理盐水进行纸尿裤反渗、侧漏、滑渗的测试。把相同容积的生理盐水倒在纸尿裤后,观察纸尿裤是否出现反渗/侧漏/滑渗等情况,在这三项测试中,中国产品的表现也优于外国产品,这说明中国产品的锁水能力明显高于外国品牌。

通过各项实验结果证明,以安儿乐纸尿裤为首的国产品牌尿裤完全不输国际品牌尿裤,甚至,品质远胜于国际品牌尿裤!安儿乐在与洋品牌纸尿裤pk中大获全胜,并非偶然。安儿乐纸尿裤攻破行业技术瓶颈点,采用一体编织工艺,将复杂的芯体打造成一个整体,专利的导流技术,增强扩散面积,不仅能吸得快吸得多,还能牢牢锁水不反渗,始终薄薄一片。同时,一体编织芯特殊的编制工艺,还完美解决尿裤易断裂起坨的问题,不管宝宝多么活泼好动,芯体始终保持完整。

在纸尿裤的选择上,各位爸妈们千万不要盲目迷信洋品牌,要擦亮眼睛,选择像安儿乐这样真正好品质的纸尿裤。

中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