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公司动态 > 正文
恭贺:启智爱佳与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02日 13: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暖阳三月,万物开始苏醒。在这时,广州代健贸易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启智爱佳”与婴童品牌网签署战略合作。就目前的市场而言,战略合作可以让市场发展更快。相信此次启智爱佳与婴童品牌网之间的战略合作,能够在婴幼儿营养品市场中取得骄人的业绩,成功拓展市场。

启智爱佳一直专注于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不断提高产品开发和售后服务。启智爱佳,是广州代健贸易有限公司旗下母婴系列产品品牌,公司坐落在经济发达,魅力四射,充满活力的广州,专注于婴幼儿营养品的开发,生产与销售。启智爱佳,主要专业母婴营养品,和保健食品产品包括:婴幼儿鱼肝油,乳钙胶囊,益生菌,营养包等。启智爱佳一直专注于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不断提高产品开发和售后服务。

婴童品牌网是国内专业的孕婴童行业招商门户,网站致力于为孕婴童行业的生产商、品牌商、连锁机构、代理商、经销商以及其他从业机构、从业人员提供最快速、最便捷的商务信息交流服务,助力国内孕婴童行业内商务活动的健康发展。

此次启智爱佳与婴童品牌网之间的合作,可以说是强强联合。婴童品牌网将尽全力我们为的客户启智爱佳做产品推广,吸引母婴行业经销商的关注与代理。如果你已经对启智爱佳产生了浓厚的意向,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与企业取得合作。企业看到留言后,将会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产品代理相关事项。2017,启智爱佳愿与你取得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启智爱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