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卡迪吉亚多米诺骨牌积木 给宝宝更大的知识获取空间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02日 14: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小时候的知识积累一般都是在玩耍中获取的,那什么样的玩具才能真正的启发孩子的智力,开启宝宝的启蒙之门呢?卡迪吉亚多米诺骨牌积木陪伴宝宝慢慢的长大,给宝宝更大的知识获取空间。

多米诺骨牌是一种用木制、骨质或者是塑料制成的长方体骨牌。玩耍将骨牌片一定的间距排列成行,轻轻的碰倒第一枚骨牌,其余的骨牌就会产生连锁反应,依次倒下。它是一种游戏,同时也是一种运动还是一种文化。卡迪吉亚多米诺骨牌积木的尺寸、重量标准依据多米诺运动规则制成,适用于专业的比赛,与蝴蝶效应相似。

卡迪吉亚多米诺骨牌积木甄选优质木材,木制均匀,打磨的惊喜无毛刺,而且印刷的团层次丰富,色彩鲜艳,在千变万化的游戏之中,情景再现效果强大,能达到设计图案者的要求效果,逼真漂亮,有利于培养宝宝的认知能力,锻炼宝宝的动手能力。

卡迪吉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