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眼霜哪个牌子好 澳蕾丝孕妇去细纹眼霜护肤选天然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02日 15: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的烦恼不断,肌肤将出现更多的问题,脆弱肌和孕期肌肤储水能量不足容易导致缺水、出油,肌肤更容易受到外界刺激引发粉刺、痘痘等一系列的肌肤反应。眼霜哪个牌子好?澳蕾丝孕妇去细纹眼霜怎么样?澳蕾丝孕妇去细纹眼霜给妈咪一个自信的笑容,让后把自信传递给亲爱的宝宝,让孕妈妈开始做一个有韵味且美丽的女性。

孕后期妈咪选择一款温和对宝宝没有伤害的护肤品很重要,澳蕾丝孕妇去细纹眼霜针对孕妈妈眼部肌肤设计,采用霍霍巴籽油、白瓷花籽油、绞股蓝提取物、橙皮、透明酸质等营养成分,温和不刺激,为妈咪的眼周肌肤补充充分的水分和养分,改善因孕期干燥引起的干纹、幼纹、鱼尾纹等各种眼部肌肤问题,使妈咪的明眸闪亮。

澳蕾丝孕妇去细纹眼霜天然的润肤养肤成分,成分温和不刺激密集补水,让孕妈咪的眼周肌肤更加的滋润营养。同时也增加了皮肤对其他成分的吸收,均衡调理孕妈咪眼部肌肤发的油脂,有效的改善肌肤暗哑,保持眼部肌肤的透明感,令孕产期妈咪眼周肌肤恢复紧致,长效保湿补水。

澳蕾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