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牌子的孕妇洗衣皂好 贝瑞滋孕妇洗衣皂配方温和不伤手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02日 16: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妈咪你知道吗?一般的贴身内衣穿在身上一天会产生0.1克翔细菌病毒,而孕产期妈咪的肌肤尤其敏感,由于贴内新陈代谢旺盛,细菌滋生的数量也不一般时期要多出10倍之多。孕期妈咪的贴身衣物怎么护理呢?什么牌子的孕妇洗衣皂好?贝瑞滋孕妇洗衣皂让你不再愁着贴身衣物如何清洗。

为了孕产期妈咪贴身衣物免受细菌的侵扰,孕妈妈需要准备上一款预防细菌滋生、温和安全的天然植物提取物孕妇专用内衣皂。而贝瑞滋孕妇洗衣皂植物精粹添加,天然温和亲肤配方,环保低残留,安全不伤手,同时它也是一款不含磷和荧光剂,不易损伤衣物的纤维,清洁内衣残留污垢。与此同时还能有效的抑制植物上沾染的大肠杆菌和黄色葡萄球菌的滋生。

贝瑞滋孕妇洗衣皂避免了化学成分产生的危害作用,有效的祛除衣物上残留的汗味、油腻味和顽固的污渍,呵护孕妈妈娇嫩的双手,让妈咪时刻拥有清爽健康的好状态。

贝瑞滋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