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迪萌食品第103届群婴会与您相约3月 我们在成都不见不散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03日 10:00来源于:中国迪萌欣臣
分享:

三月春风和煦,阳光正好,迪萌食品有限公司第103届群婴会将在成都安泰安蓉大酒店(金牛区茶店子街132号)隆重开幕,届时诚邀所有优秀经销商的到来。时间是3月10日到3月11日,我们在成都等着您,不见不散哦!

迪萌食品有限公司生产销售产品有:

1.第三代护畅配方营养蒸米粉

配方蒸米粉的营养价值

迪萌配方蒸米粉精选緑色生态胚芽大米、经侵泡、汽蒸、干燥等多道特殊工艺处理,更加亲和人体,宝宝消化更顺畅。处理后的营养得到全名提升,其皮层和胚内丰富维生素、无机盐等水溶性营养物质随水分渗透到胚乳内部而不会像普通大米那样在加工中流失,大大增加了米粉的 营养价值。大米中的维生素B1和维生素B5的含量提高了近1倍.钙磷及铁的含量与传统加工米粉相比也有很大程度的提高。科学配方、专业技术。满足宝宝营养需求。

迪萌蒸米粉根据宝宝用四大领先工艺,更易吸收;

1.迪萌领先品质:多和营养素通过分解于水中和多重搅拌,营养分布更均匀;

2.迪萌蒸汔滚筒干燥法:确保颗粒更细腻,回香,亲水性高,溶解好;

3.迪萌多重磨浆:通过蒸汽滚筒工艺,锁住米香和营养,减少了宝宝上火现象;

4.迪萌采用先进的酶解工艺,更适应宝宝稚嫩的肠胃,更易消化和吸収;

进入“蒸”时代

迪萌营养专家研究发现,宝宝添加辅食最关键的问题在于消化和吸收,同时减少上火的发生,经过多年的努力和投入我们开发出国际一流的生产工艺蒸汽滚筒工艺,引领配方米粉进入蒸汽时代,锁住米粉,减少宝宝上火现象,同时采用湿法加工工艺,多道磨浆工艺和谷物酶解工艺等多项领先工艺,易消化,不上火,更适合宝宝稚嫩的肠胃,是宝宝从母乳到辅食的过渡期极佳食品。

益生元配方营养米粉的营养价值

迪萌配方米粉以有机粮食为主要原料,添加必需的维生素和矿物质以及有机水果等。按照中国宝宝声场发育的需求研制开发,按照有机食品生产法规生产的婴儿辅食。有机米粉不含化肥农药残留,不含人工合成香精,防腐剂,不含蔗糖,更安全,更健康。

不上火的米粉才是好米粉,迪萌独特工艺打造不上火的好米粉

一次浸泡:使大米从分吸水,便于磨浆。

二次浸泡:在磨浆中加入各种营养素,使米浆与营养素从分结合。

一次磨浆:将大米磨成较均匀的米浆。

二次磨浆:待米浆与营养素充分结合后进行第二次精细的磨浆。

2.有机大米

有机,是一种对自然生命周期的尊重。每个宝宝都是奇迹,身上蕴含着无限可能,以纯粹、天然的方式给予宝宝启发和引导,才能完全释放上天赐予的天赋潜能。有机食品作为最安全的食品,“有机”喂养作为最天然的育儿方式,已经被欧洲大部分妈妈广泛接受。

有机米粉相较普通米粉的优势

迪萌为例介绍有机米粉的优势,从有机场农场——有机大米——有机米粉,每一步都是为了“让孩子拥有自然成长的力量”。

1)营养更安全更丰富。有机大米产自有机生态农场,含有更多抗氧化物、不饱和脂肪酸、维生素矿物质和氨基酸。

2)不使用化学农药与合成肥料,提供了天然、纯净、营养的大米来源。

3)不使用抗生素及转基因技术。通过自然、科学、有机的生长方式,增强值物们的自然免疫力保证其自然的生长状态。

4)快乐的植物与农民。有机食品倡导公平贸易与植物福利,使农户更加积极的保证植物的良好生长环境与精神状态,生产出更加健康放心的优质米粉。

3.米乳

迪萌米乳是以优质的有机稻米、糙米、米胚芽为主要原料加工而成的纯天然无污染的生态活性绿色乳汁

米乳中含有丰富的,高质量的营养物质,如大米蛋白,膳食纤维,不饱和脂肪酸、B族维生素、生育酚、可溶性多糖、Y一谷维醇及多种微量元素,具有很好的保健功效。

2016年9月现代科学研究表明,一粒稻米由三部分组成:

第一是胚乳,它占了一粒米体积的92%;

第二是糠层,占5%;

第三是胚芽,只占3%。

但从营养方面来看恰恰相反,也就是只占3%体积的胚芽,其所含的营养成分是整粒米的70%。大米中60%-70%的维生素、矿物质和大量必需氨基酸都聚积在外层组织中。糙米:是指除了外壳之外都保留的全谷粒。即含有皮层、糊粉层和胚芽的米。糙米的蛋白质质量非常好,主要是米精蛋白,氨基酸的组成比较完全,人体容易消化吸收,可以使血管保持柔软达到降血压的目的。大米蛋白是已知植物蛋白种营养价值最高的,与鱼虾相近,容易被人体消化吸收。糙米富含的天然维生素B、维生素E等多种微量元素,米乳产品特性:米香浓郁、口感细腻。

欣臣米乳卖点

1.独家采用酶解工艺生产颗粒状米乳!

2.可直接用奶瓶喂养,易溶解!

3.采用纯天然米胚芽乳汁为主原料!

4.可制作营养美味的蛋糕!

5.以制药标准生产米乳的企业!

6.GMP30万级洁净厂房生产企业!

7.不使用任何农药化肥!

8.添加活性益生菌,可活着进入肠道!

(绝不添加任何色素、防腐剂、稳定剂、香精)

4.清清宝

精致配方,让妈妈更放心

迪萌清清宝根据中国传统儿科中医理论,并结合现代婴幼儿的生理特征及饮食习惯,专为易上火的宝宝研究设计,采用药食同源原料,莲子,杭菊花,金银花,百合,三楂,麦芽。橘皮等,强化三楂,酸酸甜甜好口味,更有助宝宝消化。预防厌食,有效清除心火,胃火,肠火,帮助宝宝体质健康和成长,全面清火,开胃,增强免疫力;同时科学使用木糖醇,保护宝宝口腔和牙龈健康。并针对幼儿体质特点,科学添加微量元素VA,VD,Ca,Zn.

植物成分 自然信任:

精选优质植物,三楂,莲子,金银花,菊花,百合花等原料,植物成分,科学配方,无副作用,无依赖性。宝宝可安心长期服用,远离上火。

科学萃取 均衡营养:

先进的萃取技术,最大限度保持营养成分的纯度,也保留了植物原料的生物活性,均衡调理宝宝体质。产品绝不添加任何防腐剂,香精和色素等。

工艺精堪 品质保证:

按GMP标准的30万级空气净化车间,并通过了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产品出厂均需经过23道品控程序,保障产品品质。

宝宝上火的表现:

大便干结酸臭,数日不解大便,小便黄而少,腹胀不适,吐奶,口气酸馊,牙龈红肿,饮食减少或不思饮食,烦躁,哭闹。睡眠不安,脸上长疹,眼屎增多等宝宝出现上火的症状时:

建议每天食用1-3次,每次一包。(未满月的宝宝建议没有一包,每天三次。)与奶粉,米粉一起冲调:

1.放入奶粉,米粉或其他辅食;2.放入迪萌清清宝;3.量取70度左右的温开水;4.进行搅拌,充分溶解,即可食用;

单独冲泡;

建议每包加60度左右的温开水80毫升。加水比例亦可随宝宝口味偏好而定

呵护提示

坚持长期食用能改善盒调节宝宝易上火的体质,安全,无副作用,无依赖性,同时升级配方能补充宝宝成长所需的营养成分。还有益生菌米粉、玉米粉、磨牙棒、小镘头、肉酥、饼干、水果条、面条、葡萄糖、蛋白质等等。

迪萌食品有限公司再次诚邀您与会!

时间:3月10-11号

地点:成都安泰安蓉大酒店(金牛区茶店子街132号)

中国迪萌欣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