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卡倍多羊奶粉办活动:购买奶粉免费赠送老花镜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03日 10: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前不久,我们接到一个网友反映称:有些人在社区以免费赠送老花镜的旗号在兜售卡倍多羊奶粉,很多老人都购买了。一箱卡倍多羊奶粉需要将近3000块,说可以补充钙质,减轻老年人钙流失带来的困扰。可是食用之后,并未发现以下效果,反而是家里的老人经常拉肚子。找当初那些卖奶粉的人,也找不到了。

网友说,在社区有人发一本宣传册,说凭手册可以免费配老花镜。当时家里只有老人在家,就被接去免费配镜子了,到地方老人打电话说,需要将近3000块钱,问清楚之后才知道:配镜之前需要购买卡倍多羊奶粉才行。拗不过老年人,就付了款。可是并没有想到会是这样的,也不知道这羊奶粉是真是假。也找不到人!

对此,我们咨询了卡倍多企业,企业称:这应该是卖家自己搞的活动,企业并没有安排此类活动。如果想知道这个奶粉是不是正品,可以通过防伪标识来进行识别的。对于网友提出拉肚子的现象,是老人还没有适应,乳糖没有分解而造成的。再继续食用一段时间,肠胃接受之后,就不会再拉肚子了。

虽然这不是企业策划的活动,企业还是需要严格要求代理商不得从事任何带有“欺诈”性的销售。老年人懂得不多,易上当。所以,子女们需要及时给老年人分享一些如何辨别行骗!

卡倍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