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眯咻兔童装是一个时尚童装品牌 喜欢的亲千万不要错过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03日 10: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眯咻兔童装是一个时尚童装品牌。精选纯天然的种植棉花,优质的纯棉面料,手感很柔软,天然柔和,亲肤透气,环保健康,接触皮肤无任何的刺激。环保活性印染的技术,柔和透气,活动自如。

眯咻兔童装精于细节的制作,高端的提花蕾丝,精致的花色,手感细腻,如牛奶般顺滑哦,高端上档次。立体的蝴蝶结装饰,也是非常的淑女,有着公主气质。磨毛拉架的精棉,一比一磨的毛拉架精棉,超柔触感,弹性最佳,绝不起球。

眯咻兔童装全身可爱的波点的高领设计,御寒的同时又不失美观。胸前的花朵造型,搭配蕾丝花边的衣袖,非常的淑女,有公主气质,整体感强,设计别具一格。缝制的线条顺滑,走线工整,流畅展现了精湛的工艺制作。喜欢的亲千万不要错过哦!

眯咻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