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春季孕妇裙子哪款好看 纤妃诗孕妇连衣裙重新定义时尚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03日 10: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乍暖还寒时候,虽然冬至已过但是这早晚的温差还是比较大的,孕妈咪们的保暖工作要做好哦!暖和的春天是个春游踏青的好季节,丛游在春暖花开的春季里,美丽的裙子可是当下少不了的一件新衣,而中长款的纤妃诗孕妇连衣裙是准妈妈们出游踏青的不二之选,既可以保暖不让肚皮受凉,同时也是一件经典的时尚演绎。

纤妃诗孕妇连衣裙经典时尚的韵味,将经典的时尚演绎到底,黄金比例的剪裁巧妙的遮住孕妈妈的孕肚,让孕妈咪也能美美的出街,宛如少女所释放出来的青春美丽,芬芳迷香优雅的味道配以时尚的款式,折射出女性独有的柔情。在人群中分秒的目光中闪烁出一种高品质的生活状态。

纤妃诗孕妇连衣裙百褶的下摆设计,拉伸身材,甜美优雅。这款两件套真的超级溜的!套头的毛衣里面,格子衬衫加持,时髦气质还不臃肿!套头衫面料柔软舒适。衬衫的面料很亲肤很有质感,时尚又好穿,视觉上看起来又大气明朗,保暖效果也很好。给整体单色带来几分不单调感,面料挺阔有型,随意的上身配条小脚裤就很好看了哦!

纤妃诗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