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天使森林洗护用品:新生宝宝洗澡需要洗护用品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03日 11: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新晋升的家长都会问:新生宝宝在洗澡的时候,需要使用洗护用品吗?今天,天使森林婴幼儿洗护用品告诉你:婴幼儿皮肤表层在新生儿的时候会有天然的皮脂膜保护层,可以呵护宝宝肌肤。但是宝宝长到6个月左右的时候,就满满的褪去减少,会造成皮下水分逐渐流失,在这个时候则需要加倍的呵护与滋润保湿了。

一般家长在给宝宝洗澡的时候使用清水就可以了,认为宝宝没有太大的活动更没活动,皮肤不会很脏,使用清水冲洗一下即可。但是育儿专家却说:孩子比较小,肌肤比较敏感,如果水质中含有一些金属离子等等会对宝宝的肌肤造成一定的损伤。如果选择适合宝宝的洗护用品,则可以很好的呵护他们肌肤健康。

上面我们提到新生儿皮肤表层有一个皮脂膜保护层,宝妈们再给孩子洗澡的时候,请勿使劲的搓洗,这样会造成皮脂膜提早消退,并不利于宝宝的肌肤健康。最后,天使森林告诉家长朋友们:孩子的洗护的时候,请选择宝宝专用洗护用品,才能够呵护他们的健康哦。

天使森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