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亲润护肤品怎么样 亲润樱花孕妇面膜敷出粉嫩肌肤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03日 11: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期间由于妈咪身体机制发生变化,皮肤的新陈代谢的速度也变得比较缓慢,孕肌容易干燥、脸色无光,甚至于出现暗哑发黄的肌肤状态。亲润10年畅销、千万妈咪挚爱的护肤品牌,同时也是优酷亲子频道的战略合作伙伴。亲润樱花孕妇面膜内褪黄外唤亮,敷出粉嫩肌肤,专为孕妈妈暗黄肌肤设计而成。

亲润樱花孕妇面膜是一款专门针对亚洲孕产期女系性肌肤特点研发,性质温和,安全可靠。同时也是精选天然樱花提取物,搭配3种天然植物精华,内褪黄外唤亮,有效的改善肌肤的暗黄,令孕妈咪的肌肤粉嫩紧实。其中还特别添加了水解胶原和透明酸钠,为孕期妈咪的肌肤注入水源保湿力,使妈咪的肌肤充满活力,唤亮光彩,更加的水润弹滑。

孕妈妈的肌肤问题是一个比较头痛又急需解决的难题,因此孕妈妈选对护理产品很重要。亲润樱花孕妇面膜的膜布则是采用纤薄贴肤的面膜布,柔软舒适,透气性好,吸水性效果好,紧密贴肤于妈咪的面部肌肤,同时还能附着更多的精华,帮助孕妈妈的肌肤吸收更多的营养和水分,持久保湿水润,令孕妈咪的肌肤由内而外的保持水漾莹润。

亲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