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网店经营 > 正文
亚马逊电商卖家营销与差异化的打造要这么做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03日 13:10来源于:雨果网
分享:

卖家常常遇到这样的问题:一款新品快速成长起来之后,是否应该进行相关的产品线部署?如何进行相关的产品关联推广,从而带动一系列的新品销售的上升?快速成长起来之后又该如何打造新品的差异性,增强其竞争力,让消费者眼前一亮?

锋远科技联合创始人潘颖宇对这些问题一一做了解答。

产品线带动一系列新品销售,关键在于资金链

快速打造一款新品成为爆款或许比较容易实现,但如果同时打造一系列新品成为爆款,有没有可能实现呢?潘颖宇表示:“个人认为最重要还是与资金链有必然的关系,此前的问题都是针对如何快速打造一款爆品,假如需要同时需要启动多个产品,人力物力的投入将是很多卖家无法支撑的。”

此外,潘颖宇还介绍道:“我们在启动一个新产品的时候,会做一些关于变体的准备,一般变体的规划都会基于产品功能、款式等内容进行设计,当然这些铺垫都是基于用表格上传产品的方式。当一个产品成熟了之后,有了前期的这些准备,启动变体的销售将是比较顺畅的打开方式。”

至于关联的推广,一般会选择在自有成熟的listing下新开listing进行关联销售,因为主listing有流量的支撑,配合新产品的站外推广及站内的付费推广,成长的速度会提升不少。

新品差异化打造,离不开产品和服务内容

亚马逊上,通过一些营销技巧等一些列运营手段,或许某些新品可以快速的成长起来,但因为产品同质化严重,快速成长往往也会面临迅速衰退。新品的成长,离不开各路竞争对手挑战的突破,如何让海外消费者眼前一亮,如何让自己的差异化在同类产品中成为特色?

潘颖宇讲道:“差异化是一个老生常谈的问题,我们打造差异化主要依靠产品和服务内容。而产品又是重中之重,一个优秀的产品是通过Review——修改方案——客户体验度不断循环而成的,亚马逊有一个十分著名的飞轮理论,我们的产品逻辑亦然。”

“而服务内容是通过销售过程与售后服务形成差异化。由于在推广计划里面有包含了企业博客、社交网络及论坛评论的一些推广铺垫,意味着买家不是单纯通过亚马逊的站点了解到我们的产品,而这些渠道均有助我们突出产品和服务的差异。当卖家可以通过更多的媒介曝光产品、品牌和服务理念的时候,在卖家潜意识中的差异化就已经基本形成了。”潘颖宇补充道。

雨果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