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咕咚咕咚儿童被子怎么样 保暖性好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03日 16: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虽然天气回暖,但是宝宝一定不能忘记保暖,被子还是要选择保暖性好的。那么咕咚咕咚儿童被子怎么样?保暖性好吗?我们来听听用过的宝妈们是怎么说的吧!

咕咚咕咚儿童被子怎么样 保暖性好吗

1、颜色好看,尺寸合适。

宝贝包装的很细心,有专门的手提袋。没有什么异味,质量也特别好,宝贝非常喜欢,颜色也特别正,是宝贝想要的。尺寸很符合,盖起来还是特别较暖的,在学校里,宝贝同学的家长都问在哪里买的。

咕咚咕咚儿童被子怎么样 保暖性好吗

2、质量好,保暖性好。

非常满意,没有异味,女儿很喜欢,图案好看,很有个性,这个图案在市面上很少见,产品质量也很好,面料轻柔保暖 ,套餐很实惠,拍的套餐,铺的盖的枕的都有了,价格还合适,质量还好,各种满意呀,套餐的被芯现在盖合适,还是双胆的更实用,不错不错,很用心的卖家,非常满意

咕咚咕咚儿童被子怎么样 保暖性好吗

3、孩子喜欢,功能实用。

非常满意,女儿很喜欢爱不释手,纯棉的很舒适,重量刚好,根据天气情况来装厚或者薄,多功能很实用。

咕咚咕咚儿童被子怎么样 保暖性好吗

咕咚咕咚这款儿童被子是双胆被设计,内胆可以随意拆洗,宝妈们根据气温的变化选择给宝宝增减被芯,实用性更好。被子质量可靠,保暖性好,是值得信赖的品牌。有需要的宝妈们不要犹豫啦!

咕咚咕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