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Hape超级多米诺:让孩子动起来 更聪明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03日 16:47来源于:网络
分享:

超级多米诺,经久不衰,风靡欧洲

适合三岁以上的宝宝

经典多米诺骨牌游戏

多米诺骨牌起源于中国,流行于欧洲。多米诺骨牌游戏规则非常简单,将骨牌按一定间距的尺寸排成单行或分行等各种造型。推到第一张多米诺骨牌,其余发生连锁反应依次倒下。如今多米诺骨牌已成为一种高雅的竞技运动和文化。

Hape超级多米诺在传统的多米诺的基础上加入了许多奇趣道具:撞铃、水车、滚球、平衡木……快来打造神秘魔法阵吧!在推倒的那一刻,你会感到强大的成就感!

红、橙、黄、绿、木色、蓝色、淡蓝,选用的都是国际潘通色卡上的颜色,这样是为了树立宝宝正确认识和辨别颜色。鲜艳明快的七彩色,可以让宝宝边玩边认识颜色啦!

多米诺骨牌也是提高宝宝耐心、专注力和平衡感的好玩具!这需要宝宝按一定距离码放窄窄的骨牌哦,这个过程极需宝宝的耐心和专注力。

把超级多米诺当做积木来玩?这个也是棒棒的哦!搭造千变万化的魔法阵,变换出花式好玩的排列组合。拿骨牌来搭房子~盖牌楼,还能怎么玩呢?

多米诺有着上千年的历史。漫长的发展过程,赋予它独特的教育功能。码牌时,骨牌会因意外一次次倒下,参与者时刻面临和经受着失败的打击。遇到挫折不气馁,不退缩,要树立信心,鼓起勇气,重新再来。人只有经过无数这样的经历,才会变得成熟,最终走向成功。

多米诺骨牌需要一张张摆下去,它不仅考验参与者的体力、耐力和意志力,而且还培养参与者的智力、想象力和创造力。多米诺骨牌是一项集动手、动脑于一体的运动,能培养人的创造能力、增强自信心、品位高雅的娱乐活动,而且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对开发参与者的智力、创造力和想象力,对训练参与者动手能力、思维能力都非常有好处。

超级多米诺还能让爸爸妈妈和宝宝一起度过美好的亲子时光,发扬亲子团队精神哟~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