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稻田村食品即将亮相2017第25届京正北京展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04日 15: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一年,都会有诸多展会开幕。作为企业来说,能够参展一个颇有知名的展会进行宣传,自然是不会错过的。我们稻田村食品即将携带产品亮相2017年第25届京正北京展。展位号:E2D11

稻田村食品即将亮相2017第25届京正北京展

北京稻田村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食品企业,公司拥有稻田村、爱婴宝、婴乐谷、果溶宝等婴童辅食、零食品牌。产品涵盖颗粒面、鱼儿面、蝴蝶面、小面条、多彩小馄饨、多彩小水饺、小小馒头、磨牙饼干、高钙饼干、炭烧棒、营养肉绒、酸奶小溶豆、羊奶小溶豆、山楂条、果泥等。公司联合高校、科研机构和食品出口企业从事研发、培育工作,致力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营养、美味、妈妈放心的优质美食。

稻田村食品即将亮相2017第25届京正北京展

有意向合作的经销商,可以在3月25-27日亲临展会E2D11展位进行咨询。如果时间周转不开,也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企业看到留言后会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加盟相关事项。2017稻田村期待与你相遇,携手并进,共创未来。

稻田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