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韩国乐天在华经营受挫 德国Aldi或将年中入驻天猫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05日 10:09来源于:雨果网
分享:

德国最大的连锁超市Aldi计划2017年第2季度,在天猫上开旗舰店。

Aldi已经在中国推出官方网站,表明该折扣零售商即将进入亚洲市场。官网上,Aldi使用了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的logo和中文名称“奥乐齐”,官网标语是“亲选为你”。中国官网上,Aldi还展示了中国市场中将供应的产品,包括:早餐、零食、葡萄酒、有机产品和烹饪烘焙产品,其中一些产品将直接从Aldi的澳洲供应商那里进口。

韩国乐天在华经营受挫 德国Aldi或将年中入驻天猫

尽管最初媒体认为Aldi将推出自己的独立网站,但有人揭露,Aldi将与阿里巴巴的B2C平台天猫合作。阿里巴巴和京东都主导着中国电商市场,因此Aldi选择该平台是明智之举。其他通过天猫销售的食杂零售商还包括:英国食杂零售商Sainsbury's和Waitrose,后者通过英国皇家邮政的天猫旗舰店销售产品。

韩国乐天在华经营受挫 德国Aldi或将年中入驻天猫

中国电商市场竞争激烈,但在开启实体店之前,先推出网上商店,不仅能减少进入市场的资金投入,还能让Aldi有时间了解中国消费者,从而相应地调整策略。Aldi为中国提供的很多产品来自澳洲,据了解Aldi非常注重本地化,因此它为中国提供的产品组合将非常值得关注。

雨果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