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3·8女王节:不要忘记给宝宝捎上一盒伊威磨牙棒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06日 11: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即将迎来3·8“女王节”,各大实体店或者线上旗舰店都在忙着策划活动,把握住此次营销契机。作为婴幼儿食品的企业或者店铺应该如何曾热度呢?伊威婴幼儿食品旗舰店呼吁:女王大人!别忘记本宝宝呀!在给自己添置物品的时候,不要忘记给宝宝捎上一些健康食品哦。

现在走进伊威婴幼儿食品旗舰店,可以先领券后购物。满158立减20元、满228立减30元、满368立减50元。领券后购物,可以让你获取到更多的实惠。

同时,伊威旗舰店还准备了诸多好礼等你来。全场实付满168即送辅食碗一套;全场实付满588即送体温计一台或者温奶器一台。备注:赠品随机发货,无法接受指定。同时,赠品不叠加。

宝宝在长乳牙的时候,喜欢乱咬东西,很容易被细菌感染。家长朋友不妨趁着这个活动,给宝宝备上一些伊威磨牙棒,硬度适中,超营养,比较适合宝宝磨牙。

图片来源:伊威婴幼儿食品旗舰店
伊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