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玫瑰太太孕妇天竺棉内裤:贴心呵护妈咪和宝宝的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06日 16: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妊娠期腹部受凉是孕妈妈的头敌,在妊娠的过程中,孕妈妈要特别注意下半身的温度,只管重要的就是要注重腹部的保暖工作。因此,玫瑰太太建议孕妈妈使用孕产妇专用的内裤。玫瑰太太内裤怎么样呢?

内裤是个极其隐私的贴身小物件,和孕妈妈的健康也是密不可分的。怀孕后的准妈妈体内的激素发生急剧的变化,分泌物也越来越多,因此选好内裤是孕期妈咪的头等大事。玫瑰太太孕妇天竺棉内裤采用柔软、舒适的棉素材,伸缩性强,穿着舒适透气,不易舒服孕妈妈的腹部,贴心呵护孕妈妈和宝宝的健康,给妈咪娇嫩的肌肤放心的呵护。

玫瑰太太孕妇天竺棉内裤在大腿处运用交叉设计,减轻了退步的紧勒不是之感。且在内裤的裆部使用的是白色棉面料,以便于发现分泌物的异常,方便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同时玫瑰太太孕妇天竺棉内裤可以从妊娠期一直穿到临产舒适包裹孕妈妈的腹部,保护妈咪的腹部免受着凉的可能,同时也能保护宝宝健康发育。

玫瑰太太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