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轩泽宝宝汽车安全座椅 安全出行更方便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07日 09: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安装一台宝宝汽车安全座椅很不方便吗?很多家长觉得麻烦,而且对儿童乘车安全的知识不够了解,往往拒绝给孩子安装宝宝汽车安全座椅。现在上海等地已经出台相关政策,要求有宝宝的私家车都必须安装宝宝汽车安全座椅,你还在犹豫吗?轩泽宝宝汽车安全座椅,安全出行更方便!

再怎么麻烦的事情都比不上宝宝的乘车安全。安装一台宝宝汽车安全座椅是为了更好的保障宝宝的安全,这样驾车出行才能更安心。轩泽宝宝汽车安全座椅ISOFI连接带加上安全带卡扣,适合大多数不同款型的汽车使用,安装方便,不用嫌麻烦。

轩泽宝宝汽车安全座椅通过国家3C质量认证,这一点家长们可以完全放心。轩泽安全座椅适合9个月到12岁的宝宝使用,座椅设计合理,从头到脚全方位保护宝宝的安全,人体工程学设计,符合宝宝的身体结构,宝宝更舒适。

轩泽宝宝汽车安全座椅更懂宝宝的需求,其质量可靠,价格实惠,宝爸宝妈们赶紧给宝宝装上一台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