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浴巾什么牌子好 小鱼诺诺婴儿浴巾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07日 10: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你给宝宝使用的婴儿浴巾是不是喜欢掉毛呢?总是掉毛的婴儿浴巾说明质量不好,而且对宝宝的身体健康也会有一定的影响。那么婴儿浴巾什么牌子好呢?小鱼诺诺婴儿浴巾怎么样呢?

纯棉面料是宝宝的最爱,小鱼诺诺婴儿浴巾精选天然纯棉面料,符合A类棉标准,亲肤透气,吸水性好。这里宝妈们又要担心了要是婴儿浴巾不保暖怎么办呢?首先纯棉面料的保暖性是毋庸置疑的,加上小鱼诺诺婴儿浴巾采用6层纯棉纱布面料,保暖透气一步到位,宝妈们可以放心哦!

小鱼诺诺婴儿浴巾尺寸为110CM*110CM,这么大尺寸还担心你家的宝宝不够用吗?婴儿浴巾采用天然棉纱制作,不用担心会掉毛。浴巾不添加荧光增白剂,不含对宝宝身体有害的物质,天然的活性印染技术给宝宝更温馨的呵护。

小鱼诺诺婴儿浴巾亲肤透气,保暖吸湿,安全不掉毛,用心呵护宝宝的身体健康,有需要的宝妈们赶紧入手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