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艾贝月子中心 宝宝越健康 妈咪越漂亮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07日 11: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今越来越多的妈咪选择月子会所坐月子,一是希望解除家人陪产陪月的辛苦;二是作为新手妈妈,希望能得到更加系统和科学的养育知识;三是从自家实际情况出发,母婴在月子会所比家里能得到更多的休息和照顾。而选择哪家月子中心好呢?

优艾贝月子中心特邀沪上第一妇婴、国妇婴、红房子、儿童医学中心、儿童医院、儿科医院、新华医院、仁济医院等著名三甲医院妇、产、儿及护理等学科39位权威专家教授组成的优艾贝中国专家委员,为入住优艾贝的母婴家庭提供健康咨询、巡视指导、绿色就医等会员服务。

妈咪们出院入住会所当天,各部门都会陆续来了解妈咪和宝宝的情况,产科医生、儿科医生、护理部、膳食部、产后修复等。一切都被安排的很妥当、让人很放心。所谓细节彰显人性,优艾贝不二之选!

优艾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