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a2奶粉怎么样? 婴幼儿配方奶粉就选a2奶粉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07日 13: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粉市场品牌众多,如果家长不是很了解这个市场的话,很难选购到一款适合宝宝食用的奶粉品牌。前不久,我们向大家推荐了新一代网红奶粉品牌“a2奶粉”就很不错。不过也有家长问:为什么说a2奶粉是新一代的网红奶粉呢?a2奶粉如何怎么样?

a2奶粉怎么样?  婴幼儿配方奶粉就选a2奶粉

对于新一代网红称号的a2奶粉来说,这个头衔的由来因该是:贝拉米海购奶粉因为海购代理商的抛弃,造成大量库存,销量一直出去低迷状态。同为海购奶粉品牌的a2,却备受消费者以及海购代理商的喜爱。无论是产品销量还是业绩,都是翻了几倍。所以,我们说a2奶粉是新一代的奶粉届网红。

a2奶粉怎么样?  婴幼儿配方奶粉就选a2奶粉

a2奶粉是含100%天然A2β-酪蛋白的婴儿配方奶粉。汇集来自于新西兰、澳大利亚、英国和爱尔兰的a2牛奶和牛奶专家潜心研究呈献出的安全、健康、高端奶粉。

中国农垦控股上海公司是A2有限公司在中国的独家代理公司,中国农垦控股上海公司,秉承着“央企责任、良心品质”的经营理念,服务于全国消费市场,为中国亿万家庭输送“安全、健康、高端”产品。

a2奶粉怎么样?  婴幼儿配方奶粉就选a2奶粉

伴随着两家企业的跨国签约合作,标志着这款有着独特奶源优势的“A2婴儿配方奶粉”即将进入中国市场。让更多人对“A2型酪蛋白”有一个全新的认知。

a2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