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恒信乐健奶粉被查出致病菌 阪崎肠杆菌是什么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07日 15: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消费者还在关注前不久被检测出含有致病菌的恒信乐健奶粉。据了解,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称已经找到了奶粉不合格的原因,并且已经责令整改。我们接下来就向各消费者说明:

恒信乐健奶粉之所以被检测出致病菌,主要是针对不满2个月的新生儿,特别是早产儿。食用之后会降低免疫力以及造成营养不良等症状。此次在奶粉中检测出来的致病菌就是阪崎肠杆菌。那么,什么是阪崎肠杆菌呢?

阪崎肠杆菌(又称阪崎氏肠杆菌)是肠杆菌科的一种。阪崎肠杆菌能引起严重的新生儿脑膜炎、小肠结肠炎和菌血症,死亡率高达50% 以上。目前,微生物学家尚不清楚阪崎肠杆菌的污染来源,但许多病例报告表明婴儿配方粉是目前发现的主要感染渠道。

我们一直关注的“恒信乐健奶粉被查出致病菌”所提到的菌就是它了。为什么会有此类细菌感染到奶粉中呢?这就要说到卫生这一块了:恒信乐健奶粉在操作过程中没有按照要求进行洗手消毒,现今,福建省食药监局要求恒信乐健(厦门)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积极整改。目前,该公司已制定并落实整改措施如下:一是在停产改造的车间洗手消毒处安装监控安排专人监督;二是提报改造仓库各物料的存储环境并做好防护;三是空罐仓库改造成次洁净区标准的仓库。

在这里需要提醒消费者的是:目前市场中依旧还有数百罐的恒信乐健奶粉没有被召回,消费者在购买的时候,需要谨慎。产品规格为:婴幼儿配方乳粉(1段)(900克/罐)。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