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哥比兔婴儿哈衣 挑剔妈咪的满意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07日 15: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哥比兔是天和服装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以“兔子”为象征,寓意孩子聪明、善良和乖巧的性格和气质,是国内婴童行业公认的品牌。哥比兔品牌经营网络遍及全国各地,随着日渐成熟研发和引进更多成熟的产品,无论是妈妈的需求,还是客户经营上的需要,在我们“哥比兔”里,都能获得高品质的服务和享受。

哥比兔婴儿哈衣 挑剔妈咪的满意选择

哥比兔婴儿哈衣具有款式新颖,色彩淡雅,面料舒适,质量安全保证,严格品质监控等特点。哥比兔婴儿哈衣轻柔的面料,极致柔软亲肤,用心关爱,给宝宝最好的呵护。宝宝晚上翻的时候肩部不易漏风,被子被踢掉的话四肢腰部也不易漏风,肚子不再受凉,妈妈们不再担心夜里宝宝着凉了。

哥比兔婴儿哈衣 挑剔妈咪的满意选择

哥比兔婴儿哈衣裆部的按扣全开设计更加的方便宝妈换尿布裤。有了它,宝宝睡觉更加的舒服哦!

哥比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