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辉山星恩奶粉“寻找星级宝宝”活动开始啦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07日 15: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据了解:辉山星恩奶粉正在开展一次活动,以“寻找星级宝宝”为主题,目前在市场中已有数百家的星恩奶粉授权母婴店参与此次活动中。在本次的活动中,星恩奶粉将会为符合我们本次活动条件的宝宝提供价值480元的惊喜礼包。在活动开始之初,就有些门店登记了诸多符合活动要求的星级宝宝家庭。

辉山星恩奶粉“寻找星级宝宝”活动开始啦

在保证奶粉质量之余,辉山星恩奶粉产品推入市场之后,变接到消费者朋友们的一直好评。新升级的“高盖”包装,新包装将会更加的贴心。相较于传统的奶粉盖,星恩奶粉此次升级的盖子,不易变形且严密性更好,为保存奶粉提供了保证,尽可能的规避奶粉被外界的细菌污染。

辉山星恩奶粉“寻找星级宝宝”活动开始啦

辉山星恩奶粉为了庆祝产品升级,特此组织本次“寻找星级宝宝”的活动。全国其他区域还没有参加活动的宝爸宝妈们,可就近到辉山星恩授权的经销门店咨询。”

辉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