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妇护肤品哪个好 亲润沁润舒护润肤乳美丽肌肤的秘密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07日 16: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天来了,换季敏感还会远吗?护肤品是否也该换季了。特别是对于孕期荷尔蒙水平增高,随着胎儿发育,皮肤不断的拉伸,皮肤也就愈加的脆弱。亲润沁润舒护润肤乳洋甘菊舒缓系列,为孕肌注入温柔的美肤能量。

孕妇护肤品哪个好  亲润沁润舒护润肤乳美丽肌肤的秘密

亲润沁润舒护润肤乳富含天然洋甘菊,而洋甘菊具有消炎、杀菌、舒缓、修护、洁净、醒肤、舒敏8大功效,能有效的缓解发红、干燥、过敏的肌肤问题。亲润沁润舒护润肤乳有助于舒缓春天换季时铭感脆弱的肌肤和外界刺激、日晒后敏感泛红的现象。同时还可以软化角质层,修护并重建肌肤天然屏障,强健孕妈妈的肤质,细致毛孔,从根源上提升孕妈妈肌肤的抵抗力,令孕妈咪的肌肤水嫩如初。

孕妇护肤品哪个好  亲润沁润舒护润肤乳美丽肌肤的秘密

孕妇护肤品哪个好  亲润沁润舒护润肤乳美丽肌肤的秘密

亲润沁润舒护润肤乳天然无添加,极佳的亲肤性,渗透力强,还可协助其它营养成分一起渗透,适用于孕妇预防妊娠纹及怀孕期间的干燥敏感的肌肤。帮助孕妈妈重建肌肤皮脂膜,提高肌肤抵抗力,牢牢锁住肌肤水分,并能软化角质细胞,使肌肤达到柔软、细腻的状态,为孕妈妈打造自然健康的美丽肌肤。

亲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