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福孕妈咪孕妇背带裤:轻松玩转春季潮流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07日 16: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初春谁是主角,背带裤随着春季的温和气候满血归来,时髦爱美的辣妈不难发现,背带裤不仅百搭还俏皮减龄。福孕妈咪孕妇背带裤结合潮流的元素,让孕妈妈轻松应付各种场合,洋溢着青春的气息,玩转这个春季的潮流。

福孕妈咪孕妇背带裤:轻松玩转春季潮流

福孕妈咪孕妇背带裤复古造型凸显了潜在的个性化风格,优质的精梳棉牛仔面料质地柔软舒适,有一定的下垂感。胸前简单的字母图案衬托出孕妈妈在怀孕期间的呆萌感,配以经典同色布结合的背带款型,文艺修身型显气质。 肩部高品金属调节扣袢点缀,可根据孕妈妈的喜好调节背带,让背带裤在整体的上变换多种味道。

福孕妈咪孕妇背带裤:轻松玩转春季潮流

福孕妈咪孕妇背带裤:轻松玩转春季潮流

如果说蓝色牛仔背带裤是青春怀旧感,黑色背带裤就是杂志里的北欧风,不管它是不是常规牛仔背带裤更小众化,内容、色调和风格都有与众不同的追求和品位。福孕妈咪孕妇背带裤版型宽松、直筒、裤脚口部分直筒收口设计,直筒的裤脚口比较符合国人的审美,可以卷起来,变成九分裤。同时可以调节的腹部腰围抽绳设计,进一步的优化了孕期妈妈穿衣的选择,前部分是宽松版的松紧带设计,时尚护腰不勒腰,不仅仅修饰了孕妈妈的身材曲线,更是贴心的呵护孕肚里胎儿的健康发育。

福孕妈咪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