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眼霜去细纹好 十月妈咪孕妇修纹眼霜无惧时光的侵蚀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08日 09: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眼周肌肤是人体运动最快速的肌群,频繁的拉扯眼部肌肤更容易形成眼底损伤,导致内部循环力、吸收力极弱,而使得眼周肌肤的水分极易蒸发,因此孕妈妈就更加的要注重保护脆弱的眼周肌肤。十月妈咪孕妇修纹眼霜凝住流逝的时光,粉碎暗黑“皱”语,让孕妈妈无惧时光的侵蚀。

什么眼霜去细纹好  十月妈咪孕妇修纹眼霜无惧时光的侵蚀

十月妈咪孕妇修纹眼霜无香料配方更安全,质地清爽细腻,晶莹水润加上天然的保湿因子,将高活性小分子促进蛋白合成,给孕妈妈的眼周肌肤带来持久的锁水保湿功能。同时配合多种凝缩植物精华成分,瞬透滋润、修护直达肌底,给孕妈妈的双眸带来清新舒缓的感觉,有效的改善孕妈妈眼周肌肤的干纹以及幼纹。

什么眼霜去细纹好  十月妈咪孕妇修纹眼霜无惧时光的侵蚀

什么眼霜去细纹好  十月妈咪孕妇修纹眼霜无惧时光的侵蚀

眼部为脸部的重要组成部分,更需要细心的护理和滋润。十月妈咪孕妇修纹眼霜具有收敛、结实肌肤的效果,能有效改善眼部周围肌肤血液循环、隐眼袋。同时还能有效改善眼部周围肌肤血液循环,滋养眼部周围强嫩肌皮肤,减少眼部周围细纹,减轻眼部浮肿及黑眼圈,帮助眼部四周娇嫩的皮肤吸收和保存水份,增强肌肤弹性,收紧眼部周围松弛的肌肤,使眼部轮廓有效,双眼亮丽动人。

十月妈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