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面膜哪个牌子好 袋鼠妈妈孕妇蚕丝面膜怎么样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08日 10: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缺水——是孕期肌肤的头号大敌。因着受到孕期生理变化的影响,肌肤表皮的天然屏障也开始漏洞百出,水分大量的流失,容易引发干燥、粗糙、细纹、暗黄、油脂分泌旺盛、毛孔粗大、长痘等多种肌肤问题。因此孕期妈妈需要一款放心的补水产品。袋鼠妈妈孕妇蚕丝面膜怎么样呢?

面膜哪个牌子好   袋鼠妈妈孕妇蚕丝面膜怎么样

袋鼠妈妈孕妇蚕丝面膜是一款专为亚洲孕产期女性肌肤特别研制的护肤补水产品,安全温和的配方。其中蕴含小麦胚芽精华,密集渗入肌肤底层,充分释放水润能量,改善孕期肌肤干燥、暗黄、粗糙等各种肌肤问题,培养健康Q弹的水润肌肤,绽放奇迹般的水嫩肌肤能量,为孕肌提供源源不断的水源动力。

面膜哪个牌子好   袋鼠妈妈孕妇蚕丝面膜怎么样

面膜哪个牌子好   袋鼠妈妈孕妇蚕丝面膜怎么样

袋鼠妈妈孕妇蚕丝面膜除了添加小麦胚芽精华之外,还配合轻薄透气的天然蚕丝,采用植物微囊包裹技术,紧贴肌肤轮廓,将养分直达肌底,提升肌肤营养物质的吸收率,帮助孕妈妈缓解肌肤干燥的问题。大大的提高了孕期妈咪的肌肤水润度,同时还提升了肌肤的锁水能力,让孕妈妈越孕越美。

袋鼠妈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