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蚊香对宝宝有哪些危害 宝宝蚊香液哪个牌子好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08日 11: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暖春三月,气温一点点的回升。在这个时候,有些家长注意到:晚上休息的时候,耳边会有嗡嗡嗡的声音,早上起床看到宝宝身上会有蚊虫叮咬的痕迹。在这时,家长会选择给宝宝小床上安置一个蚊帐或者点蚊香,让蚊虫远离宝宝。那么,蚊香对宝宝没有伤害吗?蚊香对于宝宝有哪些危害呢?宝宝蚊香液哪个牌子好?

蚊香对宝宝有哪些危害   宝宝蚊香液哪个牌子好

网友给出比较专业的答案:“大多数蚊香的有效成分(0.2%?0.4%)是除虫菊脂杀虫剂。蚊香燃烧的烟里含有以下对人体有害的物质:超细微粒(直径小于2.5微米的颗粒物质)。点一盘蚊香放出的微粒和烧75~137支(4-6包)香烟的量相同,释放的超细微粒,可以进到并留在肺里,因此,短期内可能引发哮喘,长期则可能引发癌症;多环芳香烃(PAHs),它们是蚊香基底材料不完全燃烧的产物,属可能致癌物;羰基化合物(如甲醛和乙醛),这类化合物会刺激上呼吸道;苯,是一种会使神经中毒和致癌的物质,长期接触会影响骨髓。 所以不管是大人还有小宝贝,都要尽量少用蚊香的。”

蚊香对宝宝有哪些危害   宝宝蚊香液哪个牌子好

在这里,我们天使森林电热蚊香液:专为婴幼儿与孕产妇家居设计,采用安全的植物驱蚊成分,有效驱赶蚊虫的同时对人体无害。是婴幼儿及孕产妇夏季驱蚊佳品。不添加有害的化学香料,不刺激人体呼吸道。

蚊香对宝宝有哪些危害   宝宝蚊香液哪个牌子好

所以,广大的家长朋友再给宝宝购买驱蚊用品的时候,可以选购天使森林电热蚊香液,安全、实用、更放心。

天使森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