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儿赫玛童装怎么样 给亚洲儿童特别的关爱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08日 11: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爱儿赫玛童装是一个源自欧洲育儿思想的品牌,为亚洲儿童特别关爱。

精灵小猪赫玛(Herme)是来自北欧象征爱的精灵.感召全世界的父母用纯真之心呵护自己的孩子。品牌的erherme以英文字母组成,简洁富有动感,象征着erherme健康活力、生动、可爱、亲切的品牌特征,同时又寓意erherme对美好前景充满无限的信心。

爱儿赫玛童装,大都是都是清新范。小朋友穿在身上很有童真的感觉。衣服也不乏带有条纹的设计,这样的话更加的丰富,不会缺失个性。

爱儿赫玛童装有一些系列的衣服它在图案的设计上也是非常花心思的,图案都是都是小朋友非常熟悉的动画人物,像是自己的偶像在自己的身旁,从而给宝宝更多的活力与前进的动力,这样的衣服穿在宝宝身上很给力有没有?

家长朋友们感兴趣的话可以去爱儿赫玛官网看看哟!

爱儿赫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