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浣熊婴儿洗衣液 温和去污不伤手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09日 09: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宝妈习惯用洗衣机清洗宝宝衣物,洗衣机清洗衣物有几个弊端,一是洗不干净,二是容易将衣物损伤。可是宝妈们又担心用洗衣液洗涤会伤手,该怎么办呢?小浣熊婴儿洗衣液,温和去污不伤手,宝妈们要勤快点哦!

小浣熊婴儿洗衣液采用葡萄柚皮提取物以及小麦谷物蛋白提取物等,这些天然的植物成分不会给宝宝肌肤带来任何伤害。洗衣液中不添加任何荧光剂等对宝宝身体有害的物质,清洗无残留,安全更健康。

小浣熊婴儿洗衣液天然的植物成分更不会伤害妈妈的双手,同时这款洗衣液还适用于机洗。洗衣液中的天然成分能有效抑制宝宝衣物上的金黄色葡萄球菌的生长以及其他细菌的滋生,即使采用机洗也不用担心洗不干净。

小浣熊品牌现已入驻多个国内外大型卖场,品牌的力量更值得信赖!有需要的宝妈们还在犹豫什么呢?

小浣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