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和购实木儿童书柜 让孩子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09日 10: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的书本到处乱扔,不好收拾,要找起来也很麻烦。那就给孩子好好收拾一下吧!准备一张好的儿童书桌,送孩子一个惊喜吧!和购实木儿童书柜,让孩子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学习更棒哦!

清新的田园风格让房间整体布局明亮宽敞,与格局相呼应,更为孩子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书柜的书桌设计柔和舒适,流畅的拐角设计,充分利用角落空间,实用不占地方,使用更方便。

和购实木儿童书柜设计合理,功能实用。顶部开放式的置物层适合收纳房间的闲置物品。多格分区设计,物品分类放置,令生活更有条理。书柜设有柜门,可用来防尘,收藏书籍等物品也更方便。书柜下方的写字台设计可供孩子平时阅读写字使用,空间设计合理,孩子更喜欢。

和购实木儿童书柜采用进口橡胶木制作而成,坚固耐用,天然环保,不含任何对孩子身体有害的物质,用心为孩子的健康成长着想。喜欢就赶紧给孩子准备一张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